小小人儿

面向对象编程(小段子)

某天国家队日常训练日,训练结束后,大家都离开去吃饭了,只剩下周泽楷和叶修。
突然,周泽楷抱起来了桌上打开的笔记本,并将显示窗口切换到了桌面,然后打开了一个编程软件。软件欢迎界跳出来后,就开心地来到了叶修面前坐下,面对面呢,很棒,于是头上的呆毛就可爱地翘了翘。

“小周,你这是干什么啊?”叶氏一脸懵逼看着对面的小周。

“编程。对象,我有,叶修!”一脸自豪,周氏呆毛都能跳舞了。

“……”叶氏无语凝噎,这小周又是看到了什么。

自被从周泽楷告白成功两人在一起后,周泽楷就迷上了各式花样的小段子撩叶修,哦,不是,是秀恩爱。你问,叶修的意见?哦,他已经从面上的最初的惊讶到习惯了,然而内心却每次都被撩到,还特自豪这大@宝贝是自家的。

  周泽楷的呆毛快耷拉下去时,脑里突然又亮起了一个小灯泡,前辈也可能没理解到了,毕竟自己都是看了图片才明白的。于是飞快切换了下窗口,哦,就是这个网页。然后害羞地调转了笔记本屏幕对着叶修。

叶修低头仔细浏览了一会儿,原来如此,这小周……还真是让人觉着更可爱了,抬手,宠溺地摸了摸小周的头发。

"哥也有对象啊,技术好,长得帅,还是联盟第一脸,虽然比哥还差这么一点儿!"

ps:一个程序媛,很喜欢周叶这对cp,看了很多大神的文,佩服。今天又被同学拿出面向对象编程这句话给狠狠怼了,所以就想到了这个小段子*^o^*

pps 对了,小周打开的网页上其实就是显示了一张图片,图片上就是关于面向对象编程的调侃,是配的王宝强演《泰囧》的表情,百度搜索面向对象编程笑话就可以出来。图片上场景脑补描述:
Q(一脸我一看就知道的表情问对方):“你是个程序员?”
A(程序员般简短回答,不用抬头):“嗯!”
Q(叶不羞式嘲讽脸):"你这是在面向对象编程?"
A(这是在藐视哥的能力):“有问题?”
Q(金馆长式捧腹大笑):“哈哈,没有对象,你编毛的程……”
Q(冷静,千万要冷静,他不是在嘲笑我是单身狗,而是他根本不懂,没有对象,new一个出来就好了,而且想怎么样就什么样……):"……"

评论(4)

热度(15)